马斯克收购交易完成后,通用汽车暂时停止在 Twitter 上投放付费广告

   发布时间:2022-10-29 16:26 作者:长河

10 月 29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完成收购 Twitter 交易后,该公司暂时停止了在 Twitter 上的付费广告

通用汽车指出,“公司正在与 Twitter 接触,以了解该平台在新所有权下的发展方向。作为媒体平台发生重大变化的正常业务流程,我们暂时停止了付费广告。”

通用汽车还表示,其“在 Twitter 上的客户服务互动将继续进行”

财报显示,2022 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实现营收 419 亿美元(约 3025.1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56.4%;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 33 亿美元(约 238.2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6.6%;每股收益为 2.25 美元(约 16 元人民币)。

马斯克还是通用汽车竞争对手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IT之家了解到,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 Twitter。10 月 28 日,马斯克完成以 440 亿美元(约 3176.8 亿元人民币)将 Twitter 私有化的交易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