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团赴新加坡、中国香港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3

天津1月5日电 (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牛坤 李睿)1月4日,天津市商务局组织的赴新加坡、中国香港招商团组正式启程,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组织的第一个赴境外商务招商团组,将扩大天津与新加坡、中国香港在投资贸易和港口航运领域合作,开展对外招商推介,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捕捉投资项目信息,推动一批在谈项目加快落地。

在新加坡、中国香港8天访问期间,团组共安排了20余场商务活动,将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香港贸易发展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吉宝集团、新加坡港务集团、港铁集团等企业集团,古德里奇、新科宇航等制造业企业的高层广泛洽谈,交流探讨在津扩大各领域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项目成果。同时,团组将参加亚洲金融论坛有关活动,拓展外资招商引资渠道和信息资源。

目前,团组的走访洽谈活动正紧锣密鼓推进当中,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市外办、中新生态城和天津港集团有关人员参团或同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