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净亏损近25亿元 360回应:不为短期收益抱残守缺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4

1月30日360公司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94.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24.8亿元。

今日,360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阶段的亏损主要来源于对合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叠加2022年公司受到宏观环境的冲击,互联网相关业务收入有所下滑,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

360称,但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消费互联网已经向产业互联网转型,作为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将着眼大势,不能为了短期收益抱残守缺。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有稳定的收入和现金流,有助于我们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投资未来。

2022年净亏损近25亿元 360回应:不为短期收益抱残守缺

据了解,互联网业务收入仍然是360营业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但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传统互联网市场份额的挤压,360的互联网业务近三年来呈现持续下滑的态势。

2022年前三季度,360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收入同比下降11.21亿,占营业收入降幅69.86%。周鸿祎表示:“360公司广告做得没有同行那么好,主要是因为我们基本不怎么触碰用户的数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