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连续 17 年称霸电视市场,Omdia 报告称去年市场份额为 29.7%

   发布时间:2023-02-21 11:23

2 月 21 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Omdia 的统计数据,三星电子在 2022 年占据了全球电视市场 29.7% 的份额。在 2500 美元以上的高端电视市场,三星的市场份额占比为 48.6%,超过了第 2 名和第 6 名的总和。

在 75 英寸以及更大屏幕电视方面,三星占据了 36.1% 的市场份额。在 80 英寸及以上超大电视市场,三星的市场占有率为 42.9%,而且这个比例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三星之所以能够连续 17 年保持全球电视市场第一的位置,不仅得益于 8K、Neo QLED、lifestyle 系列电视等创新产品,更在于三星的客户体验。

三星电子在 2006 年推出“Bordeaux”、2009 年推出“LED TV”、2011 年推出“Smart TV”,不断提升其在全球电视市场的主导地位。

三星在 2017 年推出了带量子点的 QLED 屏幕技术;在 2018 年推出了“QLED 8K”;在 2021 年推出了基于量子 Mini LED 的“Neo QLED”,以及“MicroLED”,进一步巩固了其全球第一的技术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