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退出中国内地个人银行业务 信用卡交易功能即将终止

   发布时间:2024-01-24 10:20

【沃资讯】1月24日消息,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公众发布了一项重要通告,关于其在中国内地的个人银行信用卡业务调整。根据通知内容,自2024年5月6日起,花旗中国的个人信用卡将不再支持交易功能,这意味着届时信用卡将无法进行消费支付等操作。同时,花旗中国将逐步终止与信用卡相关的各项产品权益和服务。

此次调整是花旗银行在中国市场退出个人银行业务的一部分战略决策,这一变动不会影响花旗银行在中国市场的对公业务。花旗中国强调,这一决策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旨在优化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

据沃资讯了解,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富邦华-银行有限公司已达成协议,对于在花旗中国个人银行信用卡还款服务停止后仍有未结清的信用卡分期还款余额或欠款的客户,这些账款将被转让给富邦华-银行。受影响的客户在接到通知后,需在约定的交割日后向富邦华-银行进行后续还款。对于在花旗中国提供的还款服务截止日前已结清全部信用卡账单的客户,则不受此次转让影响。花旗中国表示,将确保客户有充足的时间来偿还信用卡欠款,并预计在2024年5月上旬向客户通知具体的还款服务截止日期、交割日日期等相关安排。这一举措旨在最大程度地保护客户权益,并确保业务交接的顺利进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