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ini LED显示屏发布时间曝光:将于10月推出

   发布时间:2022-05-21 09:41

据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罗斯·杨 (Ross Young ) 消息,由于疫情原因导致苹果显示器的生产被推迟。苹果计划在10月份发布采用mini LED背光的新款27寸显示器。

罗斯·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正在考虑将其显示器供应商广达转移到其它地方,从而导致生产延迟。新款显示器本该在6月的苹果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现在推迟到了10月份。

苹果Mini LED显示屏发布时间曝光:将于10月推出

据悉,新款27英寸Mini LED显示器可能支持高达120Hz的可变刷新率,也许这款显示器实际上是“Studio Display Pro”,但目前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使用该名称。

有关这款屏幕的其他细节尚未知晓。据悉,目前Studio Display的售价为起价为11499元。如果苹果27寸Mini LED显示屏推出,应该也在这个价位段。

此外,罗斯·杨曾准确的爆料了第六代iPad mini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而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支持Pro Motion。所以这次有关苹果显示器的爆料可信度也是比较高的。

苹果Mini LED显示屏发布时间曝光:将于10月推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