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 12S Ultra 遗憾,消息称小米 13S Ultra 将采用百瓦快充

   发布时间:2022-09-03 14:29 作者:姜江

9 月 3 日消息,今年 7 月 4 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 12S Ultra 这款小米顶级旗舰手机。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小米 12S Ultra 首发了 1 英寸超大底索尼 IMX989 传感器。

小米 12S Ultra

虽然影像实力不容小觑,但是小米 12S Ultra 在快充方面仍有遗憾。相比 Redmi 在两千元价位的 Redmi Note 11T Pro 系列上搭载的 120W 快充,小米 12S Ultra 的 67W 快充略显逊色。虽然这大概率是由于机身体积限制,但是如果能够实现进一步突破总是更好的。

图片 1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小米 12S Ultra 的快充遗憾将会被补齐,其迭代产品将采用百瓦快充。同时,该博主还表示明年将会有许多采用上百瓦快充的机型,甚至有可能有新的突破,这暗示着小米或将推出超 200W 快充的机型

今年 7 月份,该博主曾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机拥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本。续航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并且该系列将全员 50W 满血无线充电。

8 月 26 日,小米多款新品通过了国家 3C 质量认证,其中包括支持 20V-10.5A 的 210W 充电器,这与该博主爆料内容一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