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趣飞Viva机器人洗地机震撼上市——“敬自由,净到底”

   发布时间:2022-09-16 16:59

2022年9月15日,Trifo趣飞在天猫国际全球首发预售全新产品——Viva机器人洗地机。Trifo趣飞此次预售的新品Viva取自西班牙语,意思是“生命万岁”,意在让用户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

一、个性化定制

Viva机器人洗地机相较与传统扫地机更加智能,且更具人性化。用户可在手机端下载Trfio Home App后与机器人进行绑定,在Trfio Home App中根据自身清洁偏好、清洁强度、清洁次数、清洁顺序等设置专属清洁计划。可设定全屋清洁,也可指定区域清洁,还可设置洗地禁区。

二、自动识别功能

Viva机器人洗地机可自动识别不同地面材质,根据地面材质不同切换清洁模式,干扫模式下增强压力清扫,洗地模式下避开地毯。Viva机器人洗地机对地面污渍也有自动识别功能,可以根据污渍情况自动匹配清洁方案,对顽固污渍也能清理干净。

三、抗菌抑菌

Viva机器人洗地机自带银离子除菌和UVC紫外灯,在清洁时同步消毒,再搭配Viva专属抑菌清洁液,除菌率高达99.9%。同时,基站自带的45℃热风,可以自动烘干滚筒,让家居生活远离霉菌和异味。

四、自循环式清洁

Viva机器人洗地机采用滚筒式洗地方式,自身分别带有400ml净水箱和污水箱,在执行清洁任务时,净水箱会实时清洁滚筒,污水箱同时回收污水,不用回基站即可保证滚筒随时干净,拒绝二次污染。如果净水不足或污水蓄满时,Viva将自动返回基站,基站分别配备有4.5升净水桶和污水桶,机器人回基站后,由基站自动为机器人补充净水并抽走污水。

Viva让生活更舒适,让用户更自由——“敬自由,净到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