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Moto E32 印度新版发布:搭载联发科 Helio G37 芯片,5000 万像素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2-10-06 13:51

10 月 5 日消息,联想摩托罗拉在今年 5 月份于欧洲发布了 Moto E32,配备紫光展锐 T606 芯片,90Hz HD+ LCD 屏幕,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 5000mAh 电池。现在,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将于 10 月 7 日在印度推出新款 Moto E32,配置规格有所不同。

印度版摩托罗拉 Moto E32 搭载联发科 Helio G37 芯片,预装运行 Android 12 系统。摩托罗拉承诺提供长达两年的安全更新,但目前还不清楚将支持几个安卓大版本更新。

印度版 Moto E32 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插槽,可将存储空间扩展到 1TB。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5 英寸 HD+ 90Hz 的 LCD 打孔屏幕,采用 8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加 200 万像素景深相机。

IT之家获悉,印度版 Moto E32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印度版 Moto E32 其他亮点包括 USB-C 端口和 3.5mm 耳机插孔和侧置指纹识别。还具有防水设计,提供宇宙黑和冰山蓝两种颜色。

印度版 Moto E32 智能手机将于 10 月 7 日通过 Flipkart 和零售店开始销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