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 XF30mm F2.8 R LM WR 微距镜头实物图曝光,约 4300 元

   发布时间:2022-11-02 15:57 作者:汪淼

11 月 2 日消息,富士 X-T5 相机和 XF30mm F2.8 R LM WR 微距镜头将于今晚发布,外媒 fujirumors 现已放出该镜头的实物图。

根据此前爆料的参数,富士 XF30mm F2.8 R LM WR 微距镜头采用 9 组 11 片光学结构(3 片非球面镜片,2 片 ED 镜片) ,最近对焦距离 10cm,最大放大倍率为 1.0x,9 片光圈叶片,镜身尺寸 60mm 直径 * 69.5mm,重约 195g,售价 599 美元(当前约 4361 元人民币)。

从图中可以看到,富士 XF30mm F2.8 R LM WR 微距镜头光圈环可调 F2.8 - F22,R 代表有光圈环,LM 代表是线性马达驱动系统,WR 代表全天候防护,有一定防尘防水性。

富士现已宣布将在 11 月 2 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款 X-T5 相机和 XF30mmF2.8 R Macro 镜头。XF30mm F2.8 R LM WR Macro 是一款标准视角的紧凑型微距镜头。小巧轻便的设计使其成为理想的随身携带镜头。它适用于各种拍摄场景,包括街拍、风景、肖像以及美食和装饰品等桌面静物摄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