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 Ultra 版曝光: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2 亿像素主摄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8

日前,realme 正式官宣,全新的 realme 真我 10 系列将于 11 月 9 日在印度率先亮相,并且该机随后也将在国内发布,这也是真我数字系列在上市多年后首次回归国内市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爆料博主 @i 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 realme 真我 realme 10 系列除了标准版和 Pro 版外,很可能还将推出超大杯的 Ultra 版本。而该版本除了拥有已经曝光的 2.3mm 的全球最窄下巴,首发 2160Hz PWM 超高频调光曲面屏等亮眼配置外,还将带来 2 亿像素主摄,并将搭载即将于本月中旬发布的高通骁龙 8 Gen2 处理器,各方面的堆料满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alme 真我 10 系列将全球首发 2160Hz PWM 超高频调光,可以大大减少手机屏幕带来的眼睛疲劳。硬件上,除了超大杯的骁龙 8 Gen2 处理器外,其标准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芯片,最高配备 12GB 内存 + 512GB 存储,后置 1.08 亿像素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同时将辅以 800 万超广角和 200 万副摄,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将在轻薄的机身内内置一块 5000mAh 的大容量电池,同时还将支持 67W 的有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 realme 真我 10 系列将在 11 月 9 日率先于印度亮相,将对标刚刚亮相的 Redmi Note 12 系列,随后将登陆国内市场,而且这次将由全球品牌代言人杨幂主讲,话题度拉满。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