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Plus DXOMARK 音频测试得分 141,排名第 12

   发布时间:2022-11-19 11:35

11 月 18 日消息,DXOMARK 今晚公布苹果 iPhone 14 Plus 的音频测试总分为 141 分,在全球排名中位列十二名。

官方表示,该机型与 iPhone 14 系列的其它产品之间差异很小,在播放和录音测试中的音频性能都有着非常类似的表现。

DXOMARK 表示, iPhone 14 Plus 整体音色和动态表现良好,录制音乐会等响亮的声音时也有不俗的表现。风噪降低方面还需要一些微调但是效果已经很令人满意。不足之处是中音再现的表现取决于使用情景,根据使用的 App 和用例不同,听起来可能会有尖锐的声音。信噪比可以调整到更高,因为主要的人声内容被环境噪音掩盖,且音频变焦性能较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