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万兆路由器亮相:天线极为粗壮 跨时代疾速网络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3

12月1日晚19点,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13系列新机和MIUI 14之外,还将带来三款桌面上的硬核旗舰。

官方对这三款新品的描述分别是:跨时代疾速网络、小米首款高性能桌面生产力、前所未有的动人「声色」……

结合海报画面,分别是路由器、NUC(微型计算机)、音箱。其中的路由器,据说是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

小米万兆路由器亮相:天线极为粗壮 跨时代疾速网络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路由器造型类似目前最强的小米路由器AX9000,采用卧式设计,机身采用多边形设计,天线围绕四周,非常粗壮,预计有4-5根天线。

目前,小米最强的路由器是小米AX9000可提供三频9000兆级的Wi-Fi6增强版体验。官方数据上,这款路由器拥有9000Mbps级别的总速率,其中2.4G频段最高速率为1148Mbps、5G频段最高速率为2402Mbps,5G Gaming频段最高速率为4804Mbps,合起来就是8354Mbps。外加双频设计的AIoT天线两个频段速率合计为600Mbps。

AX9000一大特点就是两个5G频段都是4X4天线,不管用哪个都能满血无线组网。

作为小米首款万兆路由器,新品性能值得期待!

小米万兆路由器亮相:天线极为粗壮 跨时代疾速网络

小米AX9000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