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22.11.2显卡驱动:加入《极品飞车22》优化、修复数个Bug

   发布时间:2022-12-02 13:55

今天,AMD推送了新的22.11.2显卡驱动更新,对包括多款游戏进行了优化,并修复了数个Bug。

据悉,此次驱动更新对《极品飞车22:不羁》《木卫四协议》两款近期发售的新作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并对将在12月14日推送更新的《巫师3》次世代升级提供了软件支持。

同时,新版本还修复了多个已被发现的Bug,其中就包含了RX 500系列显卡遇到的GPU占用100%问题。

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下列问题:

-在视频播放和窗口切换期间,使用一些240Hz刷新率显示器或者由高刷新率显示器和低刷新率显示器组合的环境中,RX 6000 系列GPU可能会出现间歇性驱动超时或黑屏。

-在RX 6000系列GPU上使用Firefox的硬件加速进行视频播放时,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

-在RX 6000 系列GPU的VRChat中播放视频时,可能会出现间歇性的驱动超时或黑屏。

AMD发布22.11.2显卡驱动:加入《极品飞车22》优化、修复数个Bu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