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月球”!华为Mate 50重磅新技术今天揭晓:拍月亮更无敌

   发布时间:2022-12-21 15:43

12月21日9点,华为将公布主题为“重返月球的Mate”新内容,这也是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围观,这到底是什么新技术?

从目前汇总的证据看,Mate 50系列又将获得新的技术,这次拍照更牛,至少拍月亮更强了。

据悉,这次华为应该是推出Mate50系列将支持自动识别月亮并对焦,主要用于提高非专业用户的拍摄体验。

该技术华为早已储备,其曾公布过相关专利,名为“寻星方法及装置”,公开号为CN114494408A。

该专利提供一种寻星方法及装置,可应用于卫星通信系统中,使得寻星方式适用于移动终端,又使得移动终端低成本、小体积、低功耗,所以让手机自动“寻找”星星拍摄,自动找月亮自然不在话下。

目前手机使用普通模式去拍月亮,大都只能拍出过曝失焦的月亮,只有会使用专业模式的用户,在降低曝光和感光度达到合适程度时才能拍摄出轮廓清晰的月亮。

而华为即将公布的全新“黑科技”有望帮助小白用户,随手就能拍出月亮大片,值得期待。

“重返月球”!华为Mate 50新技术来了:拍月亮更专业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