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将30W无线充带给K60系列:旗舰焊门员稳了

   发布时间:2022-12-22 15:55

今日消息,据爆料,Redmi K60系列支持30W无线闪充,这将是Redmi旗下第一款支持无线闪充的机型。

目前支持无线快充的手机,其价格普遍在4000元以上,Redmi将其带到K60系列上,会显著提升K60系列的产品竞争力。

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 K60系列支持无线快充,在同价位段找不到对手。

据悉,Redmi K60系列通过电荷泵进行降压,让无线线圈接收到的高电压,转化成手机电池能够直接输入的低电压进行充电,大大降低了充电过程中转化的能量损耗,充电快、效率高、发热低。

另外,通过对电芯的精准检测,在无线充电过程中,Redmi K60系列可以实现精准的电压跟随策略,最大限度发挥Mi-FC的作用,缩短整体充电时间。

配合Redmi K60系列内置的多点温度传感器,在充电过程中配合更加精细化的温控策略,最大程度上减少不精准的温控策略对高速充电的限制。

有了无线闪充的加持,Redmi K60系列旗舰焊门员稳了,传闻该机会在12月27日登场。

Redmi将30W无线充带给K60系列:旗舰焊门员稳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