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40降价休想!NV、AMD开始涨价:显卡去库存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2-12-27 09:54

显卡市场对于NV和AMD来说,竞争没有那么激烈,所以其在处理库存上也是很轻松。

据统计,12月NVIDIA RTX30高阶产品已无库存,中低阶版本则平均有3%涨幅,AMD RX6000系列显卡价格平均也有5%回升。

加上NVIDIA RTX40、AMD RX7000系列新品陆续释出,主板厂有望逐步摆脱营运谷底。

对于NVIDIA来说,其实他们在这之前已经调整了策略,比如停产了一些的诸多老卡,而现在就是集中精力销售RTX 30系列和RTX 40系列。

至于RTX 40系列,上个月的时候据说4090销售就超过了13万块,而4080也有超过3万块,接下来这个出货还会继续更多,至于RX 7900系列,AMD还是先搞定前期缺货。

对于这样的情况,供应链称,AMD正在加快RX 7900系列的生产,预计会在月底有新的大批量的货源弥补上当前的缺口,至于用户是否等到那个时候还不好说。

即便供货多了起来,不过国内的情况依然是,RX 7900 XT非公版供货似乎多了起来,但7399元起的售价溢价不少,不少都是溢价千元,7999元起步的态势,卖出了XTX的气势。

RTX 30/40降价休想!NV、AMD开始涨价:显卡去库存初显成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