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 万事红首批获得融合快充功能认证

   发布时间:2022-12-29 17:31

12 月 29 日消息,据 OPPO 官方宣布,OPPO Reno9 万事红首批获得融合快速充电功能认证。

今年 10 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与电信终端产业协会联合在京召开移动终端融合快充成果发布会,发布了首批 11 张快充认证证书,涉及 6 家企业的 4 款终端、5 款适配器和 2 款芯片产品,涵盖了小米、OPPO、华为等厂家的手机、快充芯片以及充电产品。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UFCS 融合快充协议通用最高功率是 40W,该协议旨在提高不同厂商间的快充兼容性,和私有百瓦超百瓦无法比较,但第二阶段会提高到 65W,可用度将变高。

此前 OPPO Reno 9 兔年定制红版本已开售,这款新机相机模组处镶嵌了「如意兔」生肖设计。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辅以 LPDDR4X+UFS 2.2 存储,但顶配为 LPDDR5+UFS3.1,还拥有 6.7 英寸 2412×1080 OLED 双曲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2160Hz 超高频 PWM 调光,拥有 10bit 色深。

影像方面,OPPO Reno9 前置采用了 32MP 的索尼 IMX709(RGBW 阵列),后置则是 64MP 主摄 + 2MP 黑白双摄。

OPPO Reno9 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采用超导石墨散热系统,厚 7.19mm,重 174g,支持 NFC、红外遥控,预装 ColorOS 13 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