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新款 50mm F1.4 GM 镜头 2 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28 16:17

1 月 27 日消息,据 Sonyalpharumors 消息,目前已经 100% 确定索尼新款 50mm F1.4 GM 镜头将在 2 月上市。

图为索尼现款 50mm F1.2 GM

据介绍,这款镜头的代号为“SEL50F14GM”,预计将比索尼现款 50mm F1.2 GM 镜头更紧凑,价格也更实惠,其尺寸预计类似于 35mm F1.4 GM。索尼当前在售的 FE 50mm F1.2 GM 镜头京东价格 15299 元,新款 50mm F1.4 GM 价格会更低一些。

此外,Sonyalpharumors 还表示,添加 A7rV 视频 AF 功能的索尼 A1 固件也可能在 2 月发布。新款 16-35mm GM II 镜头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索尼 A9 III 已确认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只是还不知道确切的时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