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苹果有望在今年 4 月初推出 15.5 英寸的 MacBook Air

   发布时间:2023-02-14 10:23

2 月 14 日消息,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 DSCC 首席执行官罗斯・杨(Ross Young)在最新推文中透露,苹果的供应链渠道已经于本月启动,为苹果新款 15.5 英寸 MacBook Air 生产显示面板。

Young 今天向订阅用户分享的一条推文中表示,他表示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在推进屏幕的量产,预估苹果会在今年 4 月初推出新款 MacBook Air,但不排除苹果更早推出的可能性。

Young 在推文中并未提供关于新型号的其它细节,目前尚不清楚是配备 M2 芯片还是下一代基于 3nm 工艺的 M3 芯片。苹果的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于 12 月开始量产 3nm 芯片,但尚不清楚 M3 芯片是否会在 4 月前准备就绪。

Young 是非常可靠的信息源,他准确地透露 iPhone 13 Pro 和高端 MacBook Pro 机型将配备 ProMotion,第六代 iPad mini 将配备 8.3 英寸显示屏,MacBook Air 将配备稍大的 13.6 英寸显示屏等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