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有重磅突破:首发“青海湖”技术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4

2月21日消息,荣耀方飞最新发文称,荣耀Magic5系列将一次带来多项技术突破,并首次提及到一个新名词“青海湖”技术。

提到“青海湖”,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中国内陆最大咸水湖”,拥有巨大的锂资源储量。据此猜测,或许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将在续航方面有全新升级。

除了青海湖技术,荣耀方飞还在文中指出,荣耀Magic5系列是荣耀研发周期最长的一款旗舰产品,在性能、影像、屏幕、安全等方面引领行业。

具体而言,荣耀具备业界领先的系统底层调校能力,持续赋能行业最强芯片性能提升,成为业界“驯龙高手"标杆;

不及如此,荣耀以业界首创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打破传统影像硬件技术上限,革新移动影像体验,实现国产智能手机计算摄影技术行业领先。

此外,荣耀首创独立安全存储芯片+双TEE安全系统,软硬件结合实现双重安全守护,引领行业安全技术标杆。

荣耀Magic5有重磅突破:首发“青海湖”技术

在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5系列上,荣耀不仅会带来最强悍的性能,同时在影像上带来新突破。根据官方公布的预热信息,AI影像将是荣耀Magic5系列此次升级的重点,拥有AI自动识别精彩瞬间功能。

做到毫秒级快门的同时,预判动态趋势和识别被拍对象状态,哪怕按下快门的动作可能没有那么迅速和精准,一键也能拍出又快又好的质感大片。

另外还有微四曲屏、全新圆形三摄、超5000mAh大电池等,可见除影像外,荣耀Magic5系列在屏幕、续航等方面同样值得期待,新品会在2月27日巴塞罗那亮相。

荣耀Magic5有重磅突破:首发“青海湖”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