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DJI Ronin 4D 电影机已支持内录苹果 ProRes RAW 规格视频

   发布时间:2023-03-08 09:36

3 月 7 日消息,大疆 DJI 官方宣布,Ronin 4D 电影机已正式支持内录苹果 ProRes RAW 规格视频。

ProRes RAW 是苹果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的有损影片压缩格式,它是 Apple Intermediate Codec 的后继产品,于 2007 年与 Final Cut Studio 2 一起推出。

要想内录苹果 ProRes RAW 规格视频,用户还需要购买 DJI Ronin 4D RAW 使用授权,价格为 5999 元。购买此授权可在调参软件界面激活苹果 ProRes RAW 录制功能,需搭配 DJI PROSSD 和 DJI PROSSD 卡仓使用。

DJI Ronin 4D 于 2021 年发布,是集电影级影像系统、四轴云台系统、LiDAR 激光跟焦系统和无线图传控制系统于一体的集成式电影级拍摄方案,搭载了大疆最新的全画幅旗舰相机禅思 X9,并提供 X9-8K 和 X9-6K 两个版本,X9-8K 最高支持 8K / 75fps 规格,X9-6K 最高支持 6K / 60fps 和 4K / 120fps 视频录制。借助大疆自研影像芯片和全新影像处理平台 CineCore 3.0,两款 X9 相机均可直接内录 Apple ProRes RAW / ProRes 422 HQ / H.264 视频,为专业创作带来更大的后期空间。

不过,DJI Ronin 4D 内录苹果 ProRes RAW 规格视频最高只有 6K 格式,具体规格可以点此查看官方规格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