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将采用P60 Art同款配色 华为又将推出怎样的神秘新机?

   发布时间:2023-04-23 12:14

【ITBEAR科技资讯】4月23日消息,华为P60系列中的P60 Art艺术版本因其不规则的造型极具艺术气息而备受关注。据华为高管何刚透露,一开始余承东并不看好这个版本,但深入体验并征询其他人意见后,他越来越喜欢这个版本,甚至有了推动其成为P60系列标准设计的想法。最终,华为选择了两种外观设计,其中P60 Art艺术版本的外观大部分人还是接受的,尤其是它的蔚蓝海配色,自带独特的“海岸”纹理,配合上海岛设计非常有画面感。

有传言称,华为即将推出一款采用P60 Art同款配色的神秘新机。数码博主@定焦数码透露,这款工程测试机的颜色为华为P60 Art的蓝色,但是镜头模组不同,类似于P40的设计。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华为P60系列的衍生机型,或许是P60E。P40系列在华为P系列家族中是一代经典,它后置一个矩形相机模组,非常耐看;提供零度白、深海蓝、亮黑色等经典配色。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神秘新机有可能直接借鉴P40的设计,并采用深海蓝配色。如果是这样,这款手机的定位可能不高,更不可能是P60E机型。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它可能是Pocket小折叠屏旗舰。不过可能性也不大,因为Pocket S背后采用的是双环设计,用矩形模组没有那个味。无论这款神秘新机最终的设计是什么样子,相信华为会继续通过设计创新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保持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