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系列双11首销破纪录 淘宝销售超百万 京东前十机型中屹立不倒

   发布时间:2023-11-01 09:57

【沃资讯】11月1日消息,小米14系列自10月31日起正式开售,起售价为3999元。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仅过了短短几天,一些第三方制造商已经推出了类似于华为Mate60的保护壳,这些手机壳采用了类似于Mate60背部的设计,特别是下部的曲线设计,让人联想到Mate60 Pro的经典外观。不过,小米14系列的摄像头模块设计仍然保持了原有的风格。

在双11期间,小米14系列如期而至,成为最畅销的旗舰手机之一。根据官方消息,小米14系列开售后仅仅5分钟,首销销量就飙升至上一代的首销总量的6倍。首销当天,手机中国的调查显示,淘宝上搜索小米14后,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相关商品链接显示,小米14已经累计吸引了超过100万名付款用户,而小米14 Pro则吸引了超过2万名用户。

京东平台上,小米14系列的销售同样表现出色。根据最新的京东手机竞速榜,小米(包括Redmi)共有三款机型进入前十,其中小米14也跻身前十。

今年的小米14系列引入了澎湃OS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体验。据悉,澎湃OS经历了小米史上最大规模的底层重构,具备强大的异构兼容性,支持超过200种处理器平台和数百种设备类型,可以根据硬件的不同需求进行灵活配置,实现极大的弹性。此外,新系统还具备更出色的硬件调度功能,能够充分发挥单一设备的性能潜力,同时可以根据硬件情况动态调整固件大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