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4系列之后的Galaxy设备 谁将接力七年更新大旗?

   发布时间:2024-03-01 13:44

【沃资讯】3月1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其S24系列将获得长达七年的Android和One UI系统更新支持,引发了广泛关注。众多消费者纷纷猜测,除了S24系列之外,还有哪些Galaxy设备能够享受到如此长时间的软件更新服务。然而,三星方面已经确认,在S24系列之前发布的所有Galaxy手机或平板电脑将不会获得七年的系统更新。目前,这些设备最多可以获得四年的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

尽管如此,对于期待更长时间软件支持的消费者来说,仍有一些好消息传来。据沃资讯了解,定位折叠屏旗舰的三星Z Fold 6有望成为另一款获得七年系统更新的设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Z Fold 6将与谷歌Pixel Fold 2一同成为仅有的两款享受如此长时间软件支持的大折叠屏手机。

与此同时,即将与Z Fold 6一同亮相的三星Z Flip 6是否也能获得类似的软件支持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尽管Z Flip系列手机价格并不低廉,但它们在市场上的定位并不像S系列或Z Fold系列那样被视为旗舰产品。因此,关于Z Flip 6是否能获得七年系统更新的问题,目前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此外,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下一场Unpacked 2024活动将于今年7月上旬举行。届时,三星有望正式发布Z Flip 6和Z Fold 6两款折叠屏手机,同时还有可能公布Galaxy Ring智能戒指的售价和相关信息。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场活动无疑将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科技盛宴。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