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 Model X 交付时间再推迟,部分车主要等两年才能提车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7 作者:辰辰

5 月 20 日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官网的交货时间再次推迟,这意味着一些订购新款 Model X 的客户提车甚至要等两年时间

特斯拉Model X

最近特斯拉官网再次更新新款 Model X 电动汽车的交货日期。一些预订特斯拉 Model X 的用户表示,交付日期已更新到 2022 年 12 月至 2023 年 4 月份

这是特斯拉又一次推迟新款 Model X 的交付时间。在此之前,一些 Model X 预定用户的交付日期为 2022 年 7 月份。

新款 Model X 的交付延期问题很严重。一位特斯拉客户表示,自己最初在 2021 年初订购了一辆 Model X,自此以来,这辆车额预计交付时间前后已经调整了 8 次

目前来看,新款 Model X 的预计交付时间为 2023 年 4 月,这意味着一些在 2021 年初订购新款 Model X 的客户可能要等整整两年才能提到车。

特斯拉官网显示,现在订购 Model X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预计交付时间为 2023 年 1 月至 4 月。相比之下,三电机全轮驱动的 Model X Plaid 版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2 年 8 月至 10 月。

从预计交付时间来看,特斯拉似乎还没有大幅提升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的出厂进度。特斯拉官网还显示,现在预定 Model S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2 年 11 月至 2023 年 2 月。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