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出海”,哪吒 V 右舵版正式登陆泰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2-08-25 13:56 作者:长河

8 月 25 日消息,昨日,哪吒汽车在泰国举行哪吒 V 右舵版上市发布会。哪吒 V 右舵版是哪吒汽车在泰国上市的首款车型,标志着哪吒汽车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哪吒 V 右舵版

在泰国上市的哪吒 V 右舵版基于哪吒 V 车系打造,长宽高为 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 2420mm

外观方面,哪吒 V 右舵版采用了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搭配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以及 14.6 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提供青云白、晴空灰、陶瓷青、天际蓝、樱花粉五种选择。

动力续航方面,哪吒 V 右舵版搭载 70kW 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 150N・m,0-50km / h 加速时间 3.9 秒,拥有 384km 的 NEDC 综合续航里程

哪吒 V 右舵版

哪吒汽车数据显示,在国内市场,截止 7 月底,哪吒 V 车系累计销量已突破 10 万台,用时 21 个月,是最快突破 10 万销量的新势力车型。

哪吒汽车表示,哪吒 V 右舵版上市后,哪吒汽车还将以“每年至少一款车型”的速度,推出轿车、SUV 等电动车型。预计到今年年底,哪吒 V 右舵版将在泰国交付 3000 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