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车载无人机专利公布,可根据车速配置飞行方式

   发布时间:2022-09-10 08:55

9 月 9 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吉利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的“被配置成能够相对于陆地车辆进行操作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专利公布。该车载无人机可根据车速配置飞行方式。

摘要显示,该无人驾驶飞行器包括处理电路,该处理电路被配置成:

当陆地车辆静止或者以低于阈速度的速度运动时,以自推进模式操作无人驾驶飞行器;

当陆地车辆以高于阈速度的速度运动时,以牵引模式操作无人驾驶飞行器,在该牵引模式中,由陆地车辆牵引该无人驾驶飞行器。

本公开内容还涉及一种用于控制相对于用于陆地运动的陆地车辆进行操作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的系统、一种用于相对于陆地车辆操作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方法以及一种计算机程序产品。

凤凰网科技了解到,吉利汽车是一家从事生产及销售汽车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及销售汽车,包括轿车、SUV、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