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宏光MINIEV敞篷版更值!宝骏新车预告:迷你版电动“大G”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1 作者:落木

9月15日晚,在2023款宝骏KiWi EV的上市发布会上,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公布了一个大彩蛋:一款全新“城市玩乐潮品”车型。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该车造型十分硬朗方正,采用了三门设计,预计车内会有四座甚至五座,但不同于宏光MINIEV,而是类似吉姆尼、奔驰G级等硬派越野车的经典方盒子造型,也有人戏称“坦克100”被宝骏抢先做出来了。

比宏光MINIEV敞篷版更值!宝骏新车预告:迷你版电动“大G”

双色车身涂装显得个性又复古,同时有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车顶还拥有行李架,种种元素组合之下,让这款车野性十足,预计具备一定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

不得不说,五菱总能给人以惊喜,宏光MINIEV成为了现象级产品不说,围绕着这款车,又推出了马卡龙版、GAMEBOY版,以及最近的敞篷版,尤其是敞篷车型,热度非常之高,想要买到,竟然还需要足够的运气。

所以只要宝骏这款全新的车型定价合理,大概率又会成为爆款车型。

此外,新款KiWi EV也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三款,售价区间为8.78-10.28万元,提供智潮版、智奢版和大疆版三款车型配置,其中大疆版搭载了“犀智驾系统”可实现智能泊车、智能出库以及行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kW,其中大疆版最大功率提升至50kW,所有车型的最大扭矩均为150N·m,电池容量为31.7KWh,NEDC续航里程为305km(大疆版为301km)。

比宏光MINIEV敞篷版更值!宝骏新车预告:迷你版电动“大G”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