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大卖成定局!恒驰5正式量产:10月交付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1 作者:落木

9月16日消息,据恒大汽车官方,恒驰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在天津工厂正式量产,此时距离其公布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始,已经过去了3年9个月。

恒大表示,这三年零九个月,恒驰汽车不忘初心、克服重重困难,尤其是去年下半年,恒驰汽车遇到困境,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拼搏、永不放弃,一步步走出至暗时刻。

自称大卖成定局!恒驰5正式量产:10月交付

恒驰5于去年12月30日实现首车下线,7月6日开启全球预售,不到15天订单超3.7万辆,今天正式量产,10月将开启交付

同时其还表示,还将加快推动其它车型的研发量产工作,恒驰6将于今年底下线,明年上半年量产;恒驰7将于明年上半年下线,明年下半年量产,同时加快恒驰1、恒驰3的研发进度。

今年7月份,恒驰5开卖,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17.9万元,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后称“市场反应非常好,比预期还要好,应该从目前来说,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据悉,该车配备了一台150千瓦电机,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7.8秒,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额定电量72.8KWh,续航里程602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28分钟。

有意思的是,就在1个月前,有小成称因恒大集团债务状况不佳,导致恒大汽车的生产也同步受阻,因备料不足,天津工厂也将停工。

对此,刘永灼回应称是谣言,“目前天津工厂生产正常,恒驰5量产正有条不紊推进中。”刘永灼说,“我们超过1800名员工正在天津工厂一线奋战,确保今年9月量产,10月开始交付。”

自称大卖成定局!恒驰5正式量产:10月交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