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假想图曝光,预计明年八月亮相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5

10月24日消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胜达最新假想图,新车或将于2023年8月亮相,最大亮点是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车身造型看起来有点路虎旗下产品的方正硬朗风格,该车未来或许还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知道,新车采用了“H”型LED日行灯,新款胜达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但在细节处,胜达却有着非常强的设计。新款胜达在车头使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营造出了更浓厚的运动气息,并且搭配车头下方的运动套件也让它自身极为吸睛。胜达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突出的轮眉以及凹陷的设计,层次感也更强,而且车窗周围胜达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的包围,看起来高级感也油然而生。

同时现代胜达看起来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轮廓,车身上有很多平直线条,与现款有着较大的差异,同时头灯的位置看起来也比现款更高,预计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会有所提升,未来如果国产的话,预计还会提供长轴距版车型。

内饰方面,全新现代胜达看起来采用了更加简洁的风格,座椅的包括性看起来非常不错,并且感觉厚度也不大,预计车内可能会采用现代家族最新样式的双联屏设计,具有更强的网联能力。新款胜达在中控台下方还采用了多功能按键的布局,看起来能营造更多的科技感,而且也能给驾驶者一种操纵“战舰”的感觉。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不过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现代可能还会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混动车型,以及PHEV插混版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