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家族车型即将上市,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5

10月24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捷途X70家族车型将于10月28日上市,包括2023款X70 PLUS&X70诸葛两款车型,此前新款X70 PLUS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8.99-13.19万元,提供1.5T、1.6T和2.0T发动机可选,X70诸葛则搭载2.0T发动机,推出武侯、孔明、卧龙3个配置版本,预售14.19-16.79万元,此外捷途汽车第60万台下线仪式也将同期举行。

从官图来看,X70诸葛与2023款X70 PLUS有一定区别,最大的不同体现在格栅,前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同此前捷途推出的诸葛车型一样。新款捷途X70 PLUS外观方面整体沿袭此前设计,但换装了直瀑式中网造型,捷途X70 PLUS在车身侧面的其实更注重流线感,从车头开始到车尾的腰线更能让它的流线感有所加强,而且它为了突出SUV所需要的厚重感,它在轮眉的位置也采用了突出的设计,车身侧面也有很高的颜值属性。而且该车在尾部也与车头遥相呼应,吸睛效果更加明显。

新车更大变化来自于内饰部分,捷途X70 PLUS采用了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下方保留了部分按键,除此之外则再没有其它设计,但美中不足的是,新车车内的双联屏设计似乎有些小气,未来如果屏幕尺寸会进一步加大,那么也会带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车内双拼色的内饰也会更受消费者的喜爱。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6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此前捷途X70家族的参数公布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也有很多消费者在期待该车的上市。目前捷途X70家族会陆续到店,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4S店试乘试驾!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