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Serena专利图曝光,将于11月28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3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日产Serena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于11月28日全球首发,将首先推出汽油版车型,随后可预计将在2023年春季推出e-POWER增程式混动车型。此前有消息称,该车未来有望还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日产Serena有了更加清晰的轮廓,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V型的进气格栅造型,两侧还有醒目的LED头灯,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设计。此外,全新日产Serena采用方便进出的侧滑门设计,同时还拥有利于增强车内空间的高车身设计。车尾采用竖状的尾灯设计,车身造型也是较为方正的标准MPV样式。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日产Serena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会采用与全新奇骏相同的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此外,作为一款拥有高车身设计的家用中型MPV,全新日产Serena汽油版预计也会推出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