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E5 DE-i申报图曝光,将搭插混动力总成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东风小康风光E5 DE-i的申报图。该车此前申报时曾定名风光580 DE-i,本次改名为风光E5 DE-i。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将搭载插混动力系统。

在外观设计上,风光E5 DE-i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与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大尺寸的中网内部有大量黑化元素,同时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上方还有一根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前卫。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的型面。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尾部还有风光E5 DE-i的标识,上方凸出的小尾翼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