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的凯迪拉克来了!新款CT4亮相:首搭1.5T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0 作者:若风

作为美系豪华车,从来不玩高低功率调教,实用配置全线拉满等,凯迪拉克也一直捍卫者“豪华车性价比之王”的称号。而今,凯迪拉克又推出新款CT4,将豪车的入门价格进一步拉低。

日前,据“网上车市”报道,凯迪拉克经销商曝光了一组疑似2023款CT4的价格图,新车首次取消2.0T发动机,换装1.5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97万元和23.17万元,不过按照凯迪拉克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新款CT4的终端售价极有可能迈进20万以内。

同时,2.0T取消入门的风尚型,豪华型、尊贵型售价分别为25.17万元、25.97万元,与现款保持一致。

十几万的凯迪拉克来了!新款CT4亮相:首搭1.5T发动机

其搭载的为上汽通用阿凡达1.5T发动机,与别克昂科威S、威朗Pro 1.5T版本为同系列,最大功率为150kW,参数与奔驰C级1.5T高功率版相同,比奥迪全新1.5T EVO发动机更具优势。

在车辆造型方面,CT4的变化与现款车型不太大,主要变化为其动力换装1.5T发动机。而采用了1.5T之后,凯迪拉克新款CT4也将成为家族排量最小的车型。

此外,凯迪拉克此次为CT4推出1.5T发动机,并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也与该车的销量暴跌有关。

上险量数据显示,CT4今年1-9月累计销量为7,565辆,同比下降44.42%,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如果CT4不再做出市场优化,甚至将会走向停产的地步。

并且降低价格,以价换量向来是美系车的强项。而价格的进一步下探,能否提振其销量表现,后续市场会给出答案。

十几万的凯迪拉克来了!新款CT4亮相:首搭1.5T发动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