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 N最新谍照曝光,有望明年初首发

   发布时间:2022-10-25 10:43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现代IonIQ 5 N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初全球首发,是IonIQ 5的高性能版车型,动力或将搭载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并有消息称新车或将还会提供漂移模式。

在外观设计方面,现代IonIQ 5 N将会基于IonIQ 5打造,并拥有N系列专属的天蓝色车身涂装,同时前格栅也能看到“N”字标识,以及更多的N系列外观套件,此外还将拥有尺寸更大的高性能轮圈,以及抓地力更强的运动轮胎,同时制动卡钳的尺寸也更大。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 N预计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或与起亚EV6 GT动力参数相当,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0千瓦,最大扭矩7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3.5秒左右。此外,根据现代内部人员表示,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将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