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rth首款电动车图片曝光,有望年内亮相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2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Abarth首款电动车的实拍图,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亮相,是Abarth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将会基于菲亚特500e打造,同时还将拥有性能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未来新车或将会命名为“Abarth 595 Electric”。

在外观设计方面,Abarth首款电动车采用了与菲亚特500e相似的前脸造型,两侧的头灯就像“眼睛”一样,下包围处还设计有进气口造型,同时“Abarth”英文标志置于中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醒目的柠檬黄色涂装。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Abarth首款电动车作为性能版产品,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虽然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能确定电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将会更大,并且可能还会提供声浪模拟,预计可以根据不同的运动模式选择不同的播放声音。

参考菲亚特500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9秒,极速约1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约320公里,预计Abarth首款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会在7秒内,极速可能达到160公里/小时,不过续航里程或将会有所降低。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