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L将于明日上市,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3

10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越L将于10月26日上市。新车此前公布预售价12.98-17.58万,定位紧凑型SUV,提供雷神混动Hi·F、Drive-E系列2.0TD+7DCT、吉利劲擎1.5TD+7DCT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采用了全新“数字交响科技美学”设计理念,以交错、扭转、延伸、脉冲等视觉符号演绎,可发光的车标与脉冲式贯穿车灯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从车头看,它的这套大尺寸的前格栅也加以了更多的点缀,整体呈现出了更多的未来科技感,并且博越L的车头整体设计也要更加立体化,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博越L采用了如今流行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从前轮眉笔直上扬一直延伸到后车窗的凌厉腰线。运动感十足。整体双色车身的配色也会让这台车更加的时尚,同时,搭配的大尺寸的轮毂。整体也会让它的运动气势有着更显著的特征,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

来到车内,博越L的内饰设计也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新车的环抱式座舱设计简洁大方,带律动交互光幕的中控面板贯穿整个仪表台,对于提升内饰精致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用料上采用了搪塑、皮质和环保麂皮等材质,以及缝线点缀,视觉效果、质感、触感都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的车身尺寸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博越L的尺寸也有着一定优势,在满载的情况下,车内乘客的拥挤感也并不会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Drive-E系列2.0TD+7DCT与吉利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

除此之外,还将推出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版本,该版本搭载全球首创3挡电驱变速箱,NEDC油耗4.2L/100km,NEDC综合续航1300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