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PLUS申报图曝光,市场定位或有所提升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7

11月18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别克昂科拉PLUS申报图,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均超越昂科拉,有着更高的市场定位,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发动机,预计未来上市后的售价也会更高一些。

外观设计方面,别克昂科拉PLUS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它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车头下方的前格栅也呈现出突出状,同时车头的前倾效果很强,能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属性,并且车头下方的套件也棱角分明,也让它更具有辨识度。同时它还拥有锐利的头灯造型,并且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车尾线条充满力量感。整体看下来也符合目前消费者的主流审美。

根据我们获取到的信息,别克昂科拉PLUS的车身尺寸为4458/1813/164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整体的空间符合家用尺寸。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以看到,别克昂科拉PLUS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LP5,来自上汽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功率为132千瓦,比昂扬的同款发动机略低,预计也会匹配CVT变速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