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四座版本车型上市,舒适体验再升一级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9

11月21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奥德赛锐·御享四座版正式上市,指导价43.98万元。四座版本车型的上市也让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

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专属蜂巢美学进气格栅,搭配Elite Edition专属徽标,专属发光迎宾踏板、专属尊贵迎宾投影灯等设计。新款奥德赛的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LED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与老款车型相比看起来更加硬朗。

新款奥德赛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车窗下沿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和高级感。奥德赛的车尾采用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LED尾灯组的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同时,车内采用宽适布局,辅以专属雅致内饰设计及专属地毯,提升格调。第二排航空座椅将宽度最大化,可通过多功能液晶屏控制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及电动调节、电动腿托等功能,并支持无线充电;隔断雾化隐私玻璃及19英寸电视机、壁面收纳柜等储物空间设计为四座车型独有。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前后双层隔音玻璃配、降噪轮毂等。

动力系统方面,四座版与常规车型相同,为2.0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158kW,WLTC综合工况油耗6.17L/100km。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