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剧情 曝特斯拉将再降价促销 回应:不实消息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8

11月22日消息,据“虎嗅网”报道,特斯拉将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再次降价。

报道称,其从独家渠道获悉,在经历过两次促销后,特斯拉的订单增量仍不及预期,会在年底前,推出新的“降价手段”,促进销量

针对此事,在接受“全天候科技 ”采访时,特斯拉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

熟悉的剧情 曝特斯拉将再降价促销 回应:不实消息

这这样的剧情似乎有点熟悉,今年9月底,同样是虎嗅网爆料称,其通过多方信源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 Model 3 和 Model Y 将进行大幅降价。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在华主销车型 Model Y 的降价幅度最高有望达到 4 万元,最终 Model Y 后轮驱动型的起售价可能会降至 27~29 万元。”

而特斯拉同样也进行了辟谣,称该消息不实。

但后续的剧情走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不到1个月,也就是在10月24日,特斯拉官宣降价,其中Model 3后驱版本由27.99万元降至26.59万元,高性能版36.79万元降至34.99万元;Model Y后驱版从31.69万元降至28.89万元,长续航版降至35.79万元,高性能版降至39.79万元。

降价幅度足够大,也因此引起了已购车主的不满,甚至还有人再次去集体维权。

同样是由虎嗅爆料,同样是由特斯拉出面辟谣,这次又该如何发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熟悉的剧情 曝特斯拉将再降价促销 回应:不实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