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BBA”,这三款车型堪称低调奢华的首选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8

11月25日消息,现如今,随着消费者的收入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人生中的第二辆车型。但第二辆车的预算区间往往是在25-35万元的价位之中,但这个价格如果去选择BBA的车型,那么往往都买不到配置太高并且不太符合心意的车型。这个时候如果把眼光放远,就会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25-35万元的价位中,有哪些车型最值得去选择。

凯迪拉克CT5

凯迪拉克CT5这款车依旧是凯迪拉克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前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的组合,也让它有些亮眼程度,并且凯迪拉克的车标印在中间,让很多人都不由自主的会去关注于这一款车。凯迪拉克CT5在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上扬式的腰线来勾勒车身,让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凯迪拉克CT5的车尾并没有采用过多的设计语言,它的整体车尾都要偏向立体化一些,车尾也在诠释着凯迪拉克车标的形状。尾部双边的排气,也能增加凯迪拉克CT5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内,凯迪拉克诠释的美式豪华跟其它车型不同,它的整体用料包括设计理念都是以家用为主,并且目前“BBA”中的宝马已经在逐渐取缔“鸡腿”档把,但CT5依然保留了“鸡腿”换挡结构,也会让驾驶者感觉到更多的驾驶乐趣,这一点也是现款宝马3系的换挡结构无法比拟的。

迪拉克CT5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为2947mm。相比于同级别车型,凯迪拉克CT5在车身尺寸上也并不逊色,后排乘客每人都会有不错的乘坐体验,但如果5人满载出行的情况下,那么CT5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会大大降低,这一点是不得不去考虑的一点。

凯迪拉克CT5这款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这套动力总成最高可以迸发出237匹的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足以满足车主的任何驾驶需求。

林肯Z

林肯Z的外观可以算得上是林肯众多车型中最好看的一款车型,它在车头不仅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甚至它还采用了会发光的LOGO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以及回头率都很高。林肯Z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依然很饱满,并且它在轮圈还采用了旋风式的轮毂,更能突出它的运动感,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也能让它在凸显科技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高级感。林肯Z在车尾采用了当下所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并且林肯还将自身的英文字母印在了贯穿式尾灯的中间,在夜晚行驶时也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内,林肯Z同样有着不少出彩的设计,贯穿中控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27英寸中控大屏几乎覆盖了整个中控台,另外内饰各处材质及做工很显档次,体现了林肯入门即豪华的理念。林肯的经典设计也依然保留着,它依然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结构,这一点也是极具争议的一点,会让很多乘客感觉不到驾驶的乐趣。不过按键式换挡则要更加方便一些,在停车时D档跟R档的切换是非常流畅的。

在空间上,林肯Z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2930mm,后备箱容积481升。林肯Z尺寸全面超越宝马3系长轴版,它接近5米的车长,1865mm的车宽更接近中大型车的级别。

林肯Z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kW,峰值扭矩376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s。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讲,这个动力下它无论是前段的起步还是在后期的加速中,都不会有过多的延迟。

沃尔沃S60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保险杠等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大气运动,有着四边形格栅设计,内部是直瀑式装饰,车标位于格栅中间,两侧是雷神大灯组,辨识度很高。沃尔沃S60在车身侧面的设计相比于前两款车则有些逊色,它只在车门下方采用了一条腰线来勾勒车身,除此之外并没有过多的设计。S60的车尾看起来也非常具有辨识度,尾灯给人一种十分深邃的感觉,整体造型也十分耐看。

来到车内,沃尔沃S60内饰造型看起来比较时尚大气,整体辨识度很高。该车方向盘造型设计十分敦实,采用了真皮材质,细节用料沃尔沃已经超越了“BBA”车型,同时为了设计语言更加突出,沃尔沃S60将空调出风口也设计成了竖直的,整体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沃尔沃S60的车身尺寸为4778/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相比于前两款车,沃尔沃在空间上似乎并不占优势,但是沃尔沃最擅长的就是将安全做到极致。单看这一点,沃尔沃也有与其它车型一较高下的力量。

沃尔沃S60在动力上全系标配了一台2.0T的发动机,并提供七档湿式双离合和八档自动两种变速箱可选。也会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并且两套动力总成,无论单拿出哪一点,沃尔沃S60的表现也都符合预期。

总结:“BBA”虽然品牌了很强,但路面上却太常见,而这三款车,不论哪一款都有着优秀的行驶质感以及出色的乘坐体验。每一款车型都拥有着与BBA车型一较高下的力量。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