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售价38.98-47.38万元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9

11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插混车型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38.98-47.38万元。作为年度中期改款车型,2.0T轻混豪华版和奢享版的价格分别降了4800和2000元,预计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这一次路虎揽胜极光L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小巧的前格栅,同时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平直化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的时尚性也很高。车身营造的趋势也更加动感,可以看出目前路虎也是在积极向年轻运动的方向进行靠拢。特别版车型有着曜黑外观装饰件,发动机盖通风口、侧通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处都采用古铜配色装饰,且搭配了科林斯古铜撞色车顶,于细节上强化了路虎揽胜极光L的揽胜家族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嵌入式的中控屏以及下方的空调面板组成三联屏系统。整车用料豪华精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后排软枕、无钥匙进入、车道保持辅助、10色氛围灯、前排无线充电和第二代运动钥匙手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另外,新车还将保留1.5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系统综合功率227千瓦、综合扭矩540牛·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