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M即将转型纯电SUV?将基于全新架构打造!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的最新产品规划,据悉,全新宝马X3 M将会转型为纯电SUV,并且大概率会基于2025年推出的Neue Klasse架构打造,与即将到来的新一代i3和iX3同平台。根据宝马新车发布规划来看,新车或将在2026年亮相。

目前有消息称,全新宝马X3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4年亮相,内部代号“G45”,预计将会继续基于CLAR平台打造,将会继续提供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随着下一代产品的终结,未来将会彻底转型为纯电SUV。

如果未来全新宝马X3 M真的基于Neue Klasse架构打造,那么就会产生一个疑问,就是宝马将会如何命名它,是继续使用“X3 M”名称,还是转而使用“iX3 M”名称,具体还得等宝马官方公布。目前的宝马X3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美的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搭配天使眼大灯,车尾的镊子形状的熏黑尾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未来新车发布后预计整体外观也将进行大幅调整,对此我们也是十分期待新车的早日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