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嘉华假想图曝光,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5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起亚嘉华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将会针对外观进行大幅调整,预计会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同时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起亚嘉华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采用了竖直的头灯造型,预计在上方还将设计有LED日行灯,形成分体式灯组,使其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同时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大幅调整,两侧采用了竖直样式,预计中间会设计有一根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两侧尾灯,形成贯穿式效果,提升其点亮后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起亚嘉华仅提供2.0T版本,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海外市场还有3.5L V6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提供,不过最新消息是,新款量产后或许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与索兰托混动版采用相同的1.6T混动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