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Lamore将定名为“逸达”,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Lamore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定名为“逸达”。该车作为长安的全新轿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长安UNI-V颇为相似,无边界格栅搭配两侧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配合三角形造型的雾灯区域,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了一定的风阻系数。车尾棱角分明的设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同时还加入了“逸达”的标识,下方两侧采用了扁平的排气口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为2765mm。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