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 Electra E5 大五座纯电 SUV 明日发布,基于奥特能平台

   发布时间:2022-12-19 15:59

12 月 19 日消息,别克宣布将在 12 月 20 日晚推出基于通用奥特能(Ultium)电动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 —— 别克 Electra E5,定位大五座智能纯电 SUV。

据介绍,这款新车尺寸为 4892mm×1905mm×1655mm,轴距为 2954mm。

目前别克还没有公布太多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只知道这款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 VCS 智能座舱和全新一代 Super Cruise 超级辅助驾驶。

Ultium 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整合了通用汽车超过 25 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七重电池防护、数倍于国家标准的安全标准,可无线连接的电池管理系统,与“车-云”两端相结合的电池健康智能监测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