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bZ3未上市就要降价9万元?4S店海报曝其售价不超10万

   发布时间:2023-02-27 10:36

丰田bZ3是丰田基于e-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车型,去年12月中旬,bZ3开启预售,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该车目前还未正式上市。

但有意思的是,有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一丰田4S店制作的宣传海报显示,丰田bZ3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续航517公里,但其售价不超过10万元,难道意味着该车未正式上市,就要先降价9万元?

事实或并非如此,前几日有消息称,一汽丰田将推出bZ3出租版车型,同时,购买丰田bZ3出租版可享至高3.2万元的地方政府补贴,并且车辆的配置与市售的正常版本,也会做出相应调整,所以车辆最终的购买价格或许会低于10万元。

丰田bZ3未上市就要降价9万元?4S店海报曝其售价不超10万

不过,客观而言,丰田bZ3在正式上市后,其18.98万元的价格也会给其销量带来不小的阻力。

毕竟在这个价位区间,有太多国产新能源车型在激烈内卷,如比亚迪秦Plus EV、广汽埃安S、零跑C01、小鹏P5等车型。

这些车无论是在核心续航、动力性能,以及科技智能配置水平和价格等,都与丰田bZ3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仅凭一块丰田招牌,很难再打动年轻消费者。

此外,丰田bZ3市售版的核心动力系统,就是向比亚迪采购而来,电机为比亚迪弗迪动力的TZ200-XS002电机,电池为弗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续航517公里和616公里。对不少消费者而言,他是否要去买一辆搭载比亚迪核心技术的丰田电动车呢?

丰田bZ3未上市就要降价9万元?4S店海报曝其售价不超10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