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亲自站台宣布 小米汽车即将正式亮相市场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5

【沃资讯】3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汽车即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全国各地的预约品鉴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小米创始人雷军亲自站台,宣布了这一备受瞩目的消息,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据悉,小米汽车已在全国29个城市的59家门店启动了预约品鉴活动。自活动开启以来,消费者对于小米汽车的热情持续高涨。据沃资讯了解,仅在活动开启的首日,预约到店的人数便激增10万余人,平均每家门店的预约量高达1694人,这一数字无疑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极高期待。

面对如此庞大的预约量,小米汽车销售团队也在紧锣密鼓地统计有盲订意愿的用户。尽管目前盲订通道尚未开启,但销售人员已明确表示,将优先通知有盲订意愿的用户,并确保其权益得到全面保障。同时,盲订定金可退,且金额适中,这一政策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关于小米汽车的定价问题,自2023年底首次亮相以来便一直备受关注。尽管市场上流传着各种价格传言,但小米汽车销售人员表示,小米汽车将保持其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购车体验。他们强调,小米汽车在成本控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最终定价将不会过于离谱,而是会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购买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