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提前交付67辆 价格悬念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8

【沃资讯】3月21日消息,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在7天后的3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而关于其价格的传言更是满天飞,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据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透露,小米SU7将在4月正式开启交付。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有媒体发现,小米SU7在上周已经“提前”交付了67辆。

这一情况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和猜测。近日,一位汽车博主发布了2024年第11周新能源中型/中大型轿车销量TOP10数据,在分析中透露了在TOP10车型之外,发现了小米SU7的身影,上周交付了67辆。据该博主猜测,这提前交付的数据可能源于上周媒体试驾准备的试驾车。媒体对新车进行全面试驾是正常操作,其中可能包括城市路段的驾驶或辅助驾驶体验,因此给试驾车做交付上牌也在情理之中。

小米SU7的价格成为了目前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此前,小米的高管们纷纷暗示新车价格不会便宜。雷军近日表示,小米SU7在定价上确实面临一些压力,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指出,小米SU7标准版的配置远超特斯拉Model 3,用料扎实,而且产品上市初期的采购成本也非常高。不过,雷军强调,无论如何,小米一定会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

而小米的另一位高管卢伟冰也表示,小米SU7是一辆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性能、配置和体验都非常出色。他坦言,定价会有点贵,但相信在发布会后,大家会对这一定价有所认可。

据沃资讯了解,小米SU7的提前交付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人们对于这款新车的期待越来越高,而关于其价格的猜测更是层出不穷。不过,无论价格如何,小米SU7都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